這是神父在蕾蕾告別式上朗誦的詩. 媽咪google 了一下, 找不到作者...不知有沒有人知道出處的?

爸比和媽咪明天就要去北海道度假了, 媽咪將蕾蕾的照片戴在胸前, 我們一家四口出去玩啦. 願蕾蕾真的化成千風, 與我們一起飛過去. 讓媽咪在台灣流不出的淚, 能在那寬廣的天空下, 全部釋放.

----------------------------------------------------------------
化成千風

請不要在我的墓前哭泣,
因為我不在那裡,沒有沉睡不醒。
化為千風,我已化為千縷微風,
在無限寬廣的天空翱翔;

到了秋天化為陽光,照耀田間;
到了冬天化為白雪,猶如鑽石閃爍。
清晨時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晚時化作星辰,默默守護你。

請不要在我的墓前哭泣,因為我沒有離開人間,
就像千縷微風在無限寬廣的天空翱翔,
在無限寬廣的天空翱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