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果然回家當家庭主婦後做的事情和平常都不一樣了...

今天開始和固定來家裡打掃的阿姨聯合大掃除, 趁著天氣好大太陽, 我請阿姨把陽台, 紗窗, 窗櫺等全部仔細清洗過, 包括家裡的落地玻璃窗等等, 全部水洗過一次. 由於小八和奈奈子已經暫送朋友家寄養, 因此我得以將所有的貓咪用品全部用力刷洗過, 再放到太陽下去大晒特晒消毒一番.

阿姨能幫忙的部份固然很多, 但是, 還有很大一部份是她無法處理的, 就是什麼東西該放哪裡, 如何歸位, 以及什麼東西該丟, 或什麼東西很少用, 可以鎖到櫥櫃深處等等. 這部份, 還是要媽咪親自一個抽屜一個抽屜看, 一個櫃子一個櫃子研究. 結果今天媽咪的進度只到把所有抽屜裡及櫃子裡的雜物拿出來放在地上, 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接下來只能躺在沙發上, 望著一堆東西發呆, 想著到底要怎麼放, 才會讓家裡顯得乾淨俐落, 東西要用時又好找, 而且還能騰出足夠的空間來放小mo 的用品.

想著想著, 看著看著, 勉強起身翻動一下幾個紙盒, 看看裡面是啥東西, 到底可以怎麼擺.

這麼一看真不得了, 原來有一堆用品包括電話機啦, 數位收音機啦, 床頭小音響啦, 閱讀燈啦, 都是用不上但東西本身仍然完好如新的. 當初一股腦全塞到IKEA 買回來的花紙盒裡, 然後就放到櫃子最深處去了. 如今家裡東西愈來愈多, 才發現這些東西實在傷腦筋, 說要拿出來用呢, 真的用不上. 說要直接丟掉呢, 心裡又大大的罪惡感.

所以這樣好了, 乾脆半買半相送, 放到相簿裡給大家看看有沒有合用的, 合用的就便宜賣, 能讓我付得出運費就好啦.

請到'媽咪的拍賣"那個相簿去看看吧.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是vanessabruno 的大型方包, 這是當初一位朋友熱心推薦我買來作媽媽包的. 我知這是法國新銳設計師很受歡迎的作品, 各式各樣的顏色綴上同色系或不同免系的亮片, 時髦又好看. 我一時衝動就去新光三越買了一個回來, 還特別選大包款的, 想說這才能裝很多東西呢. 原價好像是6000還8000 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記得回來給小mo 爸嘲笑老半天, 說人矮還揹那麼大包包. 也的確, 後來發現自己要用媽媽包的話, 乾脆就用combi 的標準媽媽包, 配牛仔褲, 看起來好看且俐落許多.

於是這包我只用了一次還二次吧, 就給我冰了一年多囉. 今天想想, 還是拿出來賣吧, 不然放著也浪費, 又佔空間, 不如給買了會用而且適合的人吧. 賣個2500 不知各位姐妹們覺得如何~~

這些天我再慢慢整理看家裡還有什麼東西是大家可能會有興趣的吧~

相簿: 媽咪的拍賣
聯絡方式: juliasp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