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點開心的好了, 回想一下和小mo 爸認識的過程.

嚴格說起來, 我們是在巴塞隆納認識的. 那時, 我們各代表彼此公司去巴塞隆納參加一個通訊展覽, 出發前, 由於他們公司算是我的客戶, 因此我們在他們公司樓下匆匆交換過一張名片, 以便出國時有什麼狀況可以互相照應一下. 所以在台灣時, 連點頭之交都談不上, 只有一面之緣.

由於我比較晚訂機票, 比較接近展覽日期的機位都沒了, 所以我提早出發, 繞道巴黎, 比所有人都更早到巴塞隆納.

這是我第三次到這個城市. 第一次是剛到法國唸書那年二月. 那次是從巴黎坐eurostar 的臥舖, 花了12小時到巴塞隆納, 停留12小時, 又出發去米蘭威尼斯和瑞士, 短短12小時, 走馬看花的看了聖家堂, 加泰隆尼亞博物館( 外面照相)以及吃了一頓西班牙海鮮飯. 第二次則是唸完書要回來那年十月, 又跑來玩, 這次住了四個晚上, 把大部份景點都玩過, 吃了更多西班牙美食.

第三次就這次了, 主要是來參展, 另外也想順便找一下前一次在這裡認識的針炙神醫. 前一次有給他針炙了五天, 感覺頗有療效. 這次趁參展之便, 也想再給他看看.

我到的第一天, 到旅館check in 後休息休息, 第二天便出門去血拼去了.

就在血拼到著名的DIAGONAL 大道( 近年的西班牙名著”風之影”也有提到這條路), 幫妹妹選GUCCI 皮夾時, 國際漫遊的台灣手機響了, “ 請問是JULIA 嗎? 我是那個XXX, 我的行李在阿姆斯特丹轉機時掉了, 現在只剩下隨身包包和你的名片…”.

說了老半天, 我要去救他, 他也說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我只好叫他把手機交給計程車司機, 一說DIAGONAL 的GUCCI, 司機就了了.

沒多久, 一個高大的男生, 穿著灰色的長大衣, 揹著一個很性格的行李包, 風塵僕僕的推開大門進來了.

一臉假裝鎮定的樣子, 左顧右盼. 不仔細看, 看不出是一個初次到歐洲的小男生. ( 後來小mo爸說, 其實那時好剉).

我和他”相認”後, 就陪著他開始展開漫長的尋旅館及找行李之旅. 幸好專業的sales 如我, 竟然在出發前都詳細記載了客戶即將入住的旅館, 地址等, 連地圖我都印出來了. 因此, 要找到小mo 爸訂的旅館應該不困難.

聖家堂:
spain15_2002_0210_095139AA.JPG

好吃的西班牙海鮮飯
spain31_2002_0210_142012AA.JPG

ps: 照片檔案放太久了, 竟然有點壞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