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搬家, 相當的輕鬆愉快. 雖然不可免的到新家後還是要稍微整理一下, 但由於事前的打包我完全不用做, 事後的歸位也只要出一張嘴, 告訴他們東西放哪裡即可, 所以還是省了很多事. 除了大型傢俱他搬運得很仔細, 連我所有的鍋碗瓢盆及玻璃杯酒杯等等也都一個一個用報紙包好, 小心仔細的裝箱, 到了新家後再一一拆除包裝且放在相應的櫥櫃裡, 非常令人放心, 而且速度很快. 搬家公司週六先到我家來打包, 周日早上來搬運, 周日中午就幾乎都就定位了, 餘下的只有我們自己一些衣物的整理和雜物的擺放位置而已. 小mo 爸說, 這樣看來, 下次搬家我們乾脆出去玩個二天一夜, 回來家就搬好了, 多愉快.

P1010962.JPG
中間有一個美美的燈罩

P1010963.JPG
包成這樣

P1010974.JPG
大部份打包完的東西都先堆在客廳.

P1010979.JPG
所有的大小物品傢俱等都先用保鮮膜包起來, 再加上報紙或布類的包裝.

P1010985.JPG
空空的新家餐廳, 餐桌還沒買.

KITCHEN.JPG
實用寬敞的廚房

BATHROOM.JPG
漂亮的浴室, 從地上到牆上全舖滿石材.

新家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慢慢佈置,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去找傢俱和家飾囉.

補記: 今天回舊家發現我的醬油橄欖油烹大師等沒給打包過來, 嗚, 是因為他們覺得很廉價嗎....媽咪打電話去給負責人抱怨了一下, 說他們最後一趟的搬運師傅太不稱職了啦, 也沒問我就自作主張把東西留在那裡了!! 負責人連忙道歉並說若有什麼我想到需要他們幫忙的, 一定免費幫我服務一次. 所以啦, 各位看倌, 再專業的服務公司, 我們還是要好好溝通滴. 媽咪那時也很偷懶, 搬完後並沒有在現場與負責人做最後確認, 加上剛好新家的書櫃要裝起來很費時, 所以雙方都忘了要針對舊家遺留下來的東西作最後的溝通. 提醒各位如果新舊家離很遠的, 一定要自己和對方溝通清楚,什麼要搬, 什麼要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