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滿五個月的前一週, 小MO 會翻身了!!

昨天天氣很熱, 小MO 脫得只餘一件短袖包屁衣, 我把他側躺放在新買的客房床上, 旁邊放了二個球就去收衣服. 結果回來的時候看到他變成趴著. 媽咪想, 咦, 我剛是把他放趴著嗎?? 為了驗証, 我把他翻回來放躺平, 看他又悠閒的躺平, 我以為他是因為剛放側躺所以"不小心"翻過去了. 於是我繼續去收沒收完的衣服. 再回來, 他又趴著了!!

這下才知道, 他是來真的!! 於是我又把他放平, 然後坐在旁邊看. 只見他肥肥的小腳跨過來, 腰用力挺了一下, 先變成側躺. 然後自己前後扭了二下, 轉不太過去. 他哎了二聲, 全身奮力一搏, 身體便大約成趴下狀. 然後他再嗯嗯啊啊的左扭右扭, 便真的趴好, 能稍微用手撐住把頭抬起來了. 可能是很得意的關係, 他開心的笑了.


以下是媽咪等待了十數次翻身後, 終於拍到的照片. 淘氣的小MO, 每次看到媽咪拿起DV 或相機, 就不太想翻了. 是個沒表演慾的小孩似乎~
P1020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