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從昆明回來, 原本咳嗽都好了的小mo, 又開始咳起來, 連爸比都有點喉嚨癢癢, 莫非我從中國帶回什麼可怕病毒!?!?!?!?!?

週日從昆明回來, 小mo 已經睡著, 我洗頭洗澡換衣服後, 到另一個房間睡. 直到第二天早上五點左右有起來餵母奶. 然後有抱抱他.

結果, 周一他就開始咳, 今天更嚴重, 連午睡時都咳醒. 食慾也不好.

我想起上次我去深圳回來, 沒三天他就發燒, 燒了三天後全身出疹子, 醫生說是玫瑰疹, 退了就好了.

但是, 到底病毒從何而來? 每次出問題都在我出差中國回來之後, 到底有沒有關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