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開春第一天, 趕快來許個願.

第一個呢, 當然是希望肚子裡的寶寶明年三四月平安出生. 這一胎懷孕過程不若懷蕾蕾和小MO 時穩定, 但有驚無險的也進入25週了, 看來有慢慢好轉的跡象, 希望一切順利, 寶寶健康平安.

然後, 生完小baby 後, 要好好的恢復身材, 作回一個女人. 這三年都在生小孩, 顧小孩, 生小孩, 顧小孩…希望能在這裡告個段落, 作回美美的女人.

再來呢, 希望一月中搬家, 入住一切平安. 新家到目前為止的裝潢比我當初預期的還漂亮, 目前在收尾的階段, 餘下的還有選餐廳的吊燈, 走道底的壁燈, 廚房門的夾紗玻璃樣式, 衛浴的毛巾架, 置物架等等. 其它比較難的訂製書桌, 電視櫃, 窗簾等前陣子都已下訂, 不日就可送到. 滿心期待中呢.

然後, 國泰民安, 不在話下. 近日來很多可怕的社會新聞如校園霸凌等, 很是恐怖. 希望社會愈來愈好, 國力愈來愈強. 這樣生活在其中的我們才能真正安居樂業, 快樂過日子.

再來, 很久沒有出國玩的媽咪, 真的好想帶小mo 和全家人一起出國玩一趟. 就算是近近的日本都好. 希望今年九月十月時, 肚子裡的3號 ( 爸比是男1號, 小mo 是男2號, 肚子裡的就是男3號了, 雖然有個小名叫小志, 但目前大家都叫他3號…) 也滿六個月了, 應該可以出國去玩一下吧??

最後當然希望工作順利, 財源滾滾. 2011 年下半會是媽咪很大的挑戰, 如何身兼二子之母又能作好外商公司日以繼夜的繁重工作( 白天上班, 晚上還要和美國聯繫), 又要保持健康漂亮, 實在…想到就覺得日子一定會很”充實”啊.

2011年, 中華民國100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