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分離只是幻覺,我們仍同在此生,同修此世。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
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那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的苦
讓愛傳出去
( 大愛劇場)

我打電話給朋友,想和她聊聊你的事。她說,“ 我在飢餓中。”,原來她去了飢餓三十的活動。

我剎時感動了起來。

愛是無處不在。這個社會上,有人認真愛自己的家人父母,有人用心對待身邊的情人或伴侶。而更有的人,寬廣的心愛這個世界。

而這樣一個充滿愛的世界,是你引領我進來。你教會我,為家人付出,為愛貢獻, 是世界上最快樂也最令人充滿能量的事。

雖然,我們仍有許多功課,仍會孤單仍會恐懼,但我愈來愈堅定的相信,你我都能幸福,無論分離或重聚。

親愛的,我原諒你,原諒所有你曾傷害我的種種過往。在你的眼裡,我看到你真的明白了,你真的從心裡疼惜我,在這個時刻,終於。

而我也要,請你原諒我。原諒我曾傷害你的種種過往,原諒我的離去,原諒我再無法用原來的方式愛你。

但是,我感謝你,在我生命最徬徨不安的時刻出現,帶我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付出與愛是一條漫長的道路,一旦踏上便不可能回頭,而我對於能踏上這條路,充滿感激。

謝謝你,我愛你。

祈求你帶著我的祝福上路,去到最美好之地。



將你的歌,再送一次給你,願你永遠一如當初我愛上你時,那般自在。

感覺到風在動 感覺日出在遠方海上
感覺到心被輕輕的呼喚 感覺自己像透明一樣
跳躍在樹葉間閃動的光 這一刻思緒無法和別人分享

我已把從前忘了 我也把未來忘了
世界還依然繼續它的規則 我的心有那麼自在的心跳
而生活的追逐 再也不重要
只看到今天陽光多麼好

感覺夢在遠方 感覺可以自在的飛翔
感覺天空在慢慢的靠近 感覺越過時間的海洋
拋開了所有的誘惑慾望 更能夠體會簡簡單單的快樂

我已把從前忘了 我也把未來忘了
世界還依然繼續它的規則 我的心有那麼自在的心跳
而生活的追逐 再也不重要
只看到今天陽光多麼好

(庾澄慶, 自在)

Aug. 27, 2006,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