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的今年, 我想許下什麼樣的願望呢? 如果一切都如我的法國夢一般, 雖然需要一點時間, 但早晚都會實現, 並且比當初想望的更好?

一同參加這工作坊的人, 幾乎每個人都有許下關於金錢的願望, 其它的關於事業, 家庭, 健康等, 不一而足. 雖然, 也許不怎麼多樣化, 但, 的確大部份的人想要的不外這些吧? 或者也許, 總要等這些願望實現之後, 他們才想到其它的? 就像大家說的, 佛陀若不是早早經驗了非凡的榮華貴, 對世俗的一切也許就無法那麼快快放下. 有的東西, 總要真的擁有後, 才明白, 啊, 原來也不過如此啊? 於是一轉身, 才不再為其羈絆. 就像佛陀, 山珍海味吃遍, 榮華富貴享盡, 夠了, 沒感覺了, 才開始追尋靈性, 走上修道之途.

不管那麼多了, 總之, 我想許的願望有什麼呢?

第一個, 當然是希望蕾蕾平安健康的出生, 和我們二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是一個健康漂亮聰明智慧的孩子, 與我二人關係密切, 無話不談. 聚天地精華, 散發人間至善至美的力量與祝福. 而她一生, 都有天使照看著她. 一生健康平安.

第二個, ,要產後五個月內迅速恢復身材, 變得比生小孩前更性感嫵媚美麗動人. 和另一半感情愈來愈甜蜜. 而且啊, 我一生都要當個性感女人喲~~

第三個, 希望明年我們可以換一個60坪左右的好房子, 讓蕾蕾有自己的房間, 老公和我有各自的書房, 在好的地段. 有公園, 大樹, 清新的空氣, 漂亮的景觀或河景, 有人文氣息, 有好鄰居, 漂亮的林蔭大道, 安靜, 氣質, 住了令人滿意安心, 我們又負擔得起. 還有, 交通方便.

第四個, 要家人們2008年人生都上軌道, 大家關係緊密良好, 開心富裕的過日子.

第五個, 下半年回到職場上, 有一個好的定位, 薪資, 位置, 找到未來的方向.

第六個, 在工作和蕾蕾(家庭) 間悠然自得, 皆有所成就. 哦, 我還希望將來陪著蕾蕾一起學跳舞.

再來, 還要我和老公今年各自都年薪五百萬以上, 三年內有流動資金五千萬, 讓我們二人和蕾蕾能無後顧之憂, 輕輕鬆鬆的出國工作/唸書去, 在國外待個二三年, 體驗不同的生活, 讓蕾蕾也在不同地方成長一段時間.

唉喲, 有很多很俗的願望呢, 雖然很多很難逹成, 但反正說說也不犯法的....想像美好的明天, 都是開心的事.

我還希望維持健康美麗, 找到人生志業, 然後四十歲前在在巴黎/東京/台北都有好房子, 讓我能自由自在的, 今天在歐洲住二三個月, 明天在日本晃晃看櫻花楓紅, 高興住哪裡就住哪裡, 且都有好朋友. ( 不要覺得不可能喲, 我這個房子的前屋主, 四十左右, 她在內湖, 陽明山, 大直水岸第一排, 還有日本大阪都有房子, 她也不是什麼豪門出身, 就是認真工作的房屋代銷公司經理. 人又好又漂亮)

最重要的, 還要開智慧啦, 能愈來愈明白篤定的走這一趟人生路, 在這一世把該做的功課好好做完, 修練.

讓世界更美好, 人人都得其所哉.


大家一起來許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