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倒數計時了, 親愛的小蕾蕾預計在4/20 前後會出生. 原本的預產期是4/23, 但因為血糖過高的疑慮, 醫生建議提前一週, 也就是4/16 左右去催生. 對於後期已經有點迫不及待的媽媽而言, 能早點讓小朋友出生, 實在是開心的事.

沒想到我的半仙老爸, 掐指一算, 謂, " 吾之外孫女, 當於4/22 吉日吉時下凡人間, 請安心迎接, 勿以外力干預, 徒增困擾也.". 這下好了, 我是該聽醫生的, 還是該聽老爸的?

想了老半天, 決定四月中再說, 也許小蕾蕾心中自有定見, 知道何時她想出生, 哈哈. 作媽媽的, 也只有把體力鍛鍊好, 產假準備好, 必備物品打包到行李箱裡, 其它的, 也只能等了. 這last mile, 考驗我的意志與耐心啊.

其實現在真的很難想像, 孩子出生後, 生活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的局面? 對於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工作事業, 又會有什麼新的期待或不同的想法? 這都是現在孩子還在肚子裡, 還不需去餵奶換尿布等等的我所無法預計的.

只能說, 祈禱上倉讓一切順利, 母子均安, 寶寶身體健康活潑, 將來母女無話不談, 關係緊密, 但各自的人生圓滿, 互相獨立也互相扶持. 一家三人均成就自己, 也成就對方. 然後, 日子過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