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次產檢, 超音波照出來說是小蕾蕾已經有3600g 重. 天哪~ 一個月前她才1600g 耶. 我開始擔心起來, 會不會寶寶太大, 無法自然生產呢? 特別是當知道一般女寶寶出生多只有3000g, 那小蕾蕾實在超過平均不少呢.
醫生安慰我說, 超音波只是根據量到的大小去作體重推論, 只能參考, 實際上還是要出生了才知道, 要我放寬心. 反正時候到了, 我們就會知道怎麼處理了.
不過, 倒是我最近開始水腫加上尿蛋白指數偏高, 如果血壓再有問題, 就是妊娠毒血症, " 會致命的, 回家要天天量血壓啊, 有問題馬上回來." 醫生如是說.
" 最近要多休息.", 他交代.

還好我血壓一直很正常, 不過, 看來最好不要再上班了, 回家休息是正經.

好吧, 上班到38週的julia, 要正式進入產假期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啊. 再這樣下去, 我要讓水腫和身體不停發熱給搞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