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早晚溫差很多, 媽咪不小心感冒了, 有點鼻塞喉嚨不舒服. 於是整理東西的速度慢了下來, 沒事就去躺在床上休息. 一堆3C 產品已經懶得分門別類處理, 直接先又放到盒子裡, 只是這次放到更高的櫃子裡去了.

倒是整理出了一些許久未用的八九成新甚至全新的名牌皮件, 先PO 上來大家看看好了. 如果來得及就生之前出清, 來不及就敬請各位姐妹等我坐完月子吧..


No. 8: 九成新 LV 六孔記事本封套 - 內裡logo
第一個是LV 的綠色六孔記事本封套. 這是在巴黎買的, 也有五六年了吧或者更久, 這一款目前似乎已經絶版了, 至少我後來都沒有再看到. 我買回來後, 還特地在經過東京時去選了日系的六孔內頁來搭, 不過回台北後, 用了幾個月就不喜歡了, 因為我當時的習慣其實不需要那麼多內頁, 只需要薄薄一本有”週”的schedule 就可以了. 這樣一本皮革製的記事本, 放在包包裡總覺得包包好重. 沒多久又給我打入冷宮了. 只是過了這麼五六年, 每次搬家想丟都覺得太浪費( 以前又不知道可以上網拍賣), 結果跟著我也換了好幾個房子.

這當初買的時候還是法郎時代, 對台幣大約1:5. ( 約莫等於歐元:台幣= 1:30 ) 的時代呢. 那時換算成台幣應該買的是6000 ~ 7000 左右吧. 那麼, 就賣個1500元給喜歡的人好了.


No. 6- CELINE 中古紅色經典皮夾 - 品牌紙盒並附防塵套
第二個是CELINE 的經典款皮夾, 正紅色. 這個是中古的, 大約二年前在新光三樂購得. 原價13000 ~ 14000 元之間吧, 我在百貨週年慶買, 大約12000元. 用了二年左右, 今年換成了同款皮夾桃紅色的小改款…所以, 在想如果有人喜歡這款紅色的CELINE, 讓它給別的姐妹拿來用應該比被我收在櫃子裡好吧. 我最喜歡這款皮夾的地方, 除了它外型很經典外, 主要是它皮革柔軟, 而且能放超多張卡片( 共12張), 算是短夾裡我覺得能放最多卡片的了. 只是畢竟用了二年了, 正紅色比當初剛買的時候黯淡了些. 媽咪想了一想, 賣3000元好了.


No. 7: 全新COACH 肩背包 - 品牌防塵袋
第三個是托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全新coach 包包, 是肩揹款的. 朋友那時去美國玩, 聽說coach 在美國比台灣便宜很多, 於是我就選了一個很類似以下這款的: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03502
只是我買的那款前面的二個夾袋比較厚一點.

結果買回來…媽咪完全不適合用COACH啊. 那時全家都試背過, 我們家惟一背起來好看的人是蕾蕾..( 可惜爸爸找不到那張照片了, 不然就給大家看看). 當時還笑說, 長大後給她帶去幼稚園裝水壺和蠟筆好了. 媽咪在想, 也許COACH 就是適合那種眼睛大大的, 很有時尚感的陽光女孩, 像媽咪這種有點走”氣質味道”古典路線的, 跟COACH 實在不太搭. 不過, 媽咪還沒想好要賣多少錢.... 今天剛和醫生討論好決定下周去生BABY 的媽咪, 其實還沒有回神, 情緒處於緊張狀態中…等我再想想好了.


No.8: 愛瑪仕花園系列手提包 - 搭淺色愛瑪仕絲巾
第四個東西拍好照, 放上去之後, 媽咪就決定不賣了. 這是媽咪第一個也是惟一一個愛瑪仕包, 在巴塞隆納媽咪自己買的( 單身時代出手真不同凡響啊), 那也是媽咪認識爸比的城市( 雖然不是爸比陪我去買的). 雖然小MO 爸一直覺得愛瑪仕太老氣, 鼓勵我賣掉. 但媽咪想一想, 才不要, 這個包包我還是要自己留著, 是沒結婚前最後的奢華象徵耶. 大家也評評理啊, 會很老氣嗎?!?!?

PS. 敗家女感言: 名牌皮件比3C 用品保值多了...3C 用品放了三四年的話, 應該連送都不一定有人想要吧?!?!

( 物品照片均在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