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

今天奶量增加到每4小時擠的話, 大約能有150cc. 弟弟現在一餐喝100cc左右, 總算追上他的進度了, 不枉我照三餐喝湯. 不過, 昨天晚上弟弟開始會腸絞痛, 哭鬧了了2個小時, 我也跟著睡睡醒醒, 今天要來補眠了.

 

這二天每天都喝一碗四物雞湯, 原本很痛的宮縮好了許多, 之前子宮還一度有點偏到右側肚子, 現在也回復原位了. 現在腰也沒有前二天酸了. 原來四物湯真的有效呢. 為了趕快把腰酸的問題治好, 以免有後遺症, 月子阿姨趕緊去訂了杜仲片, 要開始加到湯裡頭, 前二胎我也吃喝了很多加杜仲的料理, 效果似乎不錯, 至少我後來再懷孕, 都不會腰酸. 當然這應該還要配合許多其它的, 包含多躺多休息少走動等等.

 

不過, 今天走路還是直不起腰來, 下腹依然作痛. 但以生完10天而已,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另外, 開始抹消水腫和緊實的保養品了, 希望有效啊..可惜找不到哺乳期間也可以用的美胸產品, 可能要等斷奶後才能開始保養這部份吧.

 

坐月子期間其實不應該看電腦或打字, 來去休息先了. 


remark: 體重掉了7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