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數天, 感覺和小星星更親近了. 一來是相處時間比平常多, 二來, 是和他在一起時, 公事的羈絆少很多, 比較專心和他相處. 終於有一種, 我是他媽咪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自己帶小mo 的那五個月, 母子有一種無法取代的親蜜感. 很暖心的.

我覺得, 孩子還不會說話時, 大人在照顧的同時, 很容易分心想其它事, 或做其它事. 以致於沒有專心和他們互動. 平常, 七點多去接小星星回來, 他不到九點就睡了, 我中間再接個數通電話, 根本和他沒什麼用心的互動.

小mo 好一點, 他畢竟會拉著我四處走, 或者不停的說他要這個, 他要那個, 平常已經許多的注意力在他身上了.

很高興, 放假數天, 讓我察覺到小星星需要媽咪更多專心的與他互動呢.

發了一個晚上燒的小星星, 早上好多了. 讓媽咪親一親吧.





發燒中兩頰紅紅眼眶含淚正在吃粥水的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