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2

昨天在浴室裝了新的落地全身鏡.

設計師幫忙選框, 訂做的. 掛在浴室的入口處, 這樣進出浴室時都會照一下鏡子.

感覺似乎有點用, 每次照到鏡子, 就會認真的抬頭挺胸縮小腹, 矯正一下因為抱小孩而快成S型的脊椎.

洗完澡的時候, 也更認真的擦乳液, 按摩油, 且用力推幾下.

再對自己的身體來一下心靈療法: 對不起, 請原諒, 謝謝你, 我愛你. 特別是對勞苦功高孕育了三個小孩的肚子, 跟它說, 辛苦妳了!!

之前沒有鏡子的時候, 成天只看得到自己的臉, 以及出門時看得到露出裙子以外的小腿. 對於自己的腰及肚子, 沒什麼關心.

我跟朋友說, 我嚴重懷疑肚子及腰瘦不下去, 是因為我不夠關注它. “ 你看, 臉和小腿, 我顧得多好, 每個人都以為我三十歲”, 我說.

於是朋友舉手同意說, 那妳試試看, 在浴室裝個全身鏡吧.

我相信, 應該會有所不同吧.

因為, 自己會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材 肚子 小腹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