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早上邊吃早餐邊看蘋果日報, 跟老公說, 山口智子和阿部寬要合作新戲耶, 導演還是是枝裕和, 好期待哦.

一轉頭, 老公和二個兒子看著AKB48穿著比基尼在海攤熱舞的MV, 父子三人看得津津有味, 老公茫然的問我, 誰是山口智子?

我們真的有代溝……………….

------------------------------------------------------------------------------------------------------------

周末到親戚位於新竹北埔山上的別墅聚會, 100坪的建地, 120坪的建坪, 三層透天加閣樓, 車庫可放得下三四台車. 窗外綠樹搖曳, 涼風徐徐. 一整個社區都是這樣的房子, 很是舒服. 忽然覺得, 在台北那麼打拼做什麼, 住, 就是要住這樣的房子, 回到家心靈才能好好休息啊.

http://www.wretch.cc/blog/inaho315/12969970

忽然覺得, 也許換工作回新竹也不錯, 新竹的風這麼大, 就不會像台北市那麼悶熱了.

-----------------------------------------------------------------------------------------------------------

保母家的哥哥上周腸胃炎, 今天聽說手腳開始有紅疹.

小星星周五有輕微拉肚子, 後來還好沒什麼事, 只是肚子有點脹氣, 不舒服, 其餘無大礙. 但是小MO 先是周六晚上狂吐, 今天早上起來又拉了三次肚子, 到了下午, 還燒到38度, 整個人病懨懨. 傍晚精神好一點, 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目前只有腸胃炎的症狀. 至於是否是腸病毒, 還要觀察.

這二天二人食慾都很差, 平常一天要吃二頓白飯三次點心五次牛奶的小MO, 今天只吃了半碗白飯, 半瓶牛奶, 及喝了一點水.

真令人担心哪.

------------------------------------------------------------------------------------------------------------

嘗試請了周末的鍾點保母, 一個周六早上來, 一個周日下午來. 結果, 我竟然覺得完全沒有幫上忙. 原因是因為, 保母顧名思義是照顧小孩, 結果, 一個周末下來, 變成她們在照顧小孩, 陪小孩玩, 我在收拾家裡, 買菜, 作飯, 我變成瑪莉亞? 結果是幫到老公的忙, 讓他可以去打球, 打電動, 甚至加班…..於是原本應該是我和他一起輪流照顧孩子和做家事, 變成我和鍾點保母輪流照顧孩子和做家事, 保母和他們不熟, 還大小事都要問我…

看起來, 這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