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四歲七個月。

數月前的某天,媽咪曾經成功的幫小MO 把一個樂高的小零件裝上他組一半的直昇機。

小MO:媽咪!妳好厲害喔!妳為什麼這麼厲害呢?
媽咪:因為我媽媽把我生的很厲害啊。( os:要懂得感恩哪。)

媽咪滿心期待下回有人稱讚他,他也會說因為我媽咪把我生的很厲害啊。

【數月後】

小mo: 媽咪妳幫我組這個。( 手上拿著八歲以上才能玩的鋼彈頭盔的部份。).
媽咪:呃,這個好難耶,我不會。( 真的不會...)。
小mo:妳不是說妳媽媽把妳生的很厲害嗎?妳一定會的,來,這是說明書....。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