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大門的導演易智言在今年第五十一屆金馬奬以【行動代號:孫中山】得到最佳原著劇本奬。易導演的新片我還無緣一睹,但這個片名鏗鏘有力,唸起來很有節奏感,給我很深刻的印象。我忽然想借此一用,講講自己歲末年初,2014年的最後一個月想做或者說必需做的一些事,也來個【行動代號:夏卡拉】好了。

夏卡拉,Chakra 是脈輪的意思。我希望,未來的一年,我能努力讓自己的身心平衡,健康,輕盈,然後自然瘦下來。七個脈輪都運作良好的話,身心一定是健康的。妹妹給我的建議:不妨把焦點放在變健康,而不是變瘦。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身心健康了,其實也不會胖到哪裡去。

行動代號很酷,但行動內容其實不外那些老生常談。再好好寫一次:

每周跑步三次以上。
每周整骨一次+跟師父學拉筋一次。
每天拉筋。
每天喝水2000CC.
每個月作一次全身精油按摩。
勤擦脈輪精油。
作息正常。
放鬆心情,多休息。

希望的結果,就是身心平衡,自然回到48公斤。

咳咳,這就是夏卡拉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