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5Y1M
小星3Y8M

某周六晚間兩兄弟拿著玩具超人槍追逐玩樂,追逐一陣之後不知怎樣弟弟拿著玩具槍薄的一端用力朝哥哥頭砍下去,哥哥當場後腦勺多了一道3公分的傷口,還流血。哥哥大哭說好痛,弟弟也大哭說我不要再玩打架遊戲了。送醫急診幸好無大礙。

弟弟被好好的訓斥了一頓,終於在哥哥從急診室出來時願意道歉。

弟弟:哥哥,對不起!
哥哥:沒機會!(意思是不原諒...)
弟弟: 對不起啦。
哥哥: 好啦, 沒關係.

氣壞了的媽媽把全部的玩具槍玩具刀全部收起來,再也不准看超人卡通,不准玩這些。

過兩天。

哥哥:媽咪,我的玩具鎗呢?
媽媽:收起來了,不准玩。
哥哥:為什麼?
媽媽:不行就是不行,萬一弟弟又拿起來打到你呢?
哥哥:(轉頭問弟弟)弟弟你不要再拿槍打我的頭了好嗎?
弟弟:(微笑)好啊。
哥哥:媽咪,弟弟說好,不會再打我了。那我們可以拿出來玩了嗎?

哇哩咧,今天你弟如果不是打到你的頭,是打到別的小朋友的頭,你媽就吃不完兜著走了,還玩。

-------三天後-----------------------

現在兩兄弟再打鬧媽媽就直嚷小心,否則受傷要送醫院。

今天午覺小星太皮硬要在媽媽和哥哥身上爬來爬去,被吵到抓狂的媽媽用力捏了小星屁股ㄧ下。

小星立馬大哭,說媽咪妳捏得我好痛,我--我要送醫院!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