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隨著FB上的朋友愈來愈多,上 FB的次數多了,寫BLOG 的時間少了。甚至年末固定要寫的一年回顧,FB也做了方便的APP,讓大家隨手分享過去一年精彩照片。不過,APP空間有限,寫不了太多,還是寫篇BLOG回顧一下吧。

2014,應該是我人生出國算非常頻繁的一年。
一月:LA及VEGAS,CES。
三月:深圳開會。
六月:深圳開會+香港維園64紀念活動。
七月:LA及NY,人生第一次到美國東岸,讓我對美國印象好許多,沒那麼無聊了。 
八月:LA。
九月:日本關西旅行。
十月:深圳出差。
十一月:深圳出差,香港雨傘革命也去參觀了一下。

然後一月又要去美國出差了。

2014年,工作上有些突破,相對也無比忙碌。連帶的,一向很養生的自己竟然出了一堆毛病。久咳不癒,耳鳴近一年完全沒有好轉跡象,頭痛,頭暈,過敏,等等。

2014,還搬了個家。

2014,回想起來,除了不停出國,竟然想不起自己太多事情。

2014,比從前更關心社會。太陽花運動,六四事件25周年,雨傘革命。

2014,這個社會的變化動盪,比起個人生活更高潮起伏,引人注目。

2014,說不上自己某些地方改變了,感覺世界更遼闊了些。

2014,年底在同事的熱情推薦之下,嘗試了催眠與潛意識對話,看到許多有趣的畫面,據說那是自己的前世,似乎,真的能感受到些與上天的連結。

然後,2015再四天就要到了。 

2015,希望身體恢復健康,耳鳴治癒。當然,也要回到理想體重和體態。

希望工作輕鬆些,多點時間看書,聽音樂,看電影,休閒,運動,玩耍。能學習一下靜坐的話也不錯。

希望能多帶孩子去戶外運動;小星去找到更多興趣,畫畫,舞蹈,等等,也許會發現他除了把自己打扮成女生之外,也有很多其它興趣。

希望小MO 的過敏漸漸改善,兄弟倆健康平安。

希望他們能自己入睡,一覺到天亮,別再要媽媽天天陪著睡,或半夜醒來看不到媽媽就滿屋子跑直到找到為止。

希望少出點差。

希望兩個房子能快快找到理想的主人,順利交到下一任屋主手上。讓我在春天時可以開始啟程尋找我的下一個居所。

希望多長點智慧。

希望父母姐妹都健康快樂。

最後,希望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讓這個地球,更平靜平安一些。

附上可愛的親吻照片,希望2015 是和樂甜蜜的一年。

IMG_8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