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統共沒看了多少真的大書,短篇言情消遣等書倒看了不少。進入2015,想來一般輕的小說散文等隨手會看的也不用特別提了,列一些要有點安靜的環境才會看的書吧。

西藏生死書:09年時看過,近日想再讀一遍。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006149

當生命陷落時-與逆境共處的智慧:好朋友說最近這本書給他不少安慰,我也想看看。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176793

人類大歷史:從野獸到扮演上帝:這有一部份是因孩子經常問問題來的,總覺得我也該多了解一下人類歷史了,否則孩子的問題還真答不出來哪。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7371

人及其象徵:榮格思想精華:對夢境一直甚是好奇,已經看到一半的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5827


天安門:中國的知識份子與革命:一本書買超過十年還未看完也真是奇葩,是時候好好讀一下中國現代史很重要的一段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353779

寂境:朋友推薦。衝著郭英聲和"寂"這個字來看看。
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blc086/index.asp

親愛的臥底經濟學家:從FACEBOOK到劈腿,150個生活難題爆笑拆解:有趣的書。有空來把Tim Harford 的書都看一看,感覺不是太困難的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20788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12065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3495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願望 書單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