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JPG

各位護士阿姨,
大家好, 我是蕾蕾, 好久不見了. 我聽我媽咪說, 妳們要把我的故事編入”令人感動的新進人員教材” , 讓新來的阿姨們了解每個孩子都是家人心中的寶貝. 意思是你們以後會把我的故事告訴別的阿姨嗎??

媽咪問我說, 要不要分享一下慶生會的心得.

好啊, 雖然我最近真的很忙, 不過還是高興和大家有些聯繫的. 說實在的, 回到天上以後, 也有好多事要做. 要參加一個淨化spa, 把在地球的疲憊洗一洗, 清除一下. 然後還要交心得報告, 向上帝報告人間這一趟的所見所聞. 然後還要和我靈魂界的家族及朋友聚會什麼的. 我忙到媽咪叫我我都沒聽到呢. 還好媽咪有叫天使姐姐給我拍電報來, 我才知道你們要把我的故事寫到教材裡. 不過, 什麼是”教材”啊? 是像一枚阿姨之前唸過我聽的故事書那樣的嗎? 我很喜歡那些故事啊, 有好多圖案在裡面, 好好玩喲. 你們也會放我的圖在裡面嗎?

哦哦, 媽咪說, 要不要先說一下慶生會的事. 嗯嗯. 好. 那是我剛到這個醫院的時候, 其實我那時候已經好累了哦, 在前一個醫院剛開始時都還很愉快, 覺得沒有身體, 靈魂好輕好棒哦, 可以自由的跑來跑去. 媽咪去哪裡我就可以跟去哪裡, 不會像以前媽咪去上班或買菜什麼的, 我想跟都不行. 離開身體以後真的不錯啊, 隨時想看媽咪都可以跑去看她耶.

但是後來看到大家都好傷心的樣子, 這樣好像不太好? 我就有在想要不要回到身體裡啊. 可是不知道怎樣, 就回不太去的樣子耶. 這說起來我也不太會解釋的, 我想等媽咪或爸比也回來天上以後, 天使姐姐可能可以解釋得比較清楚哦.

所以啊, 我本來那時候就差不多要離開人間了. 但是聽到媽咪說, 有一個party, 會找很多我喜歡的叔伯阿姨來, 還有很多小卡片啊, 禮物什麼的, 媽咪叫我留下來看看. 我覺得媽咪好期待那個party 哦, 我就覺得好啊, 留下來看一看.

結果那天好感動耶. 我看到外婆, 看到秦阿姨, Cheryl 姨, 媽咪公司的朋友們, 有一起去那個好漂亮的飯店泡湯的阿姨, 還有來過我們家哄我睡覺的阿姨…好多人, 好像我來這個人間遇到的喜歡的人都來了. 然後房間好漂亮哦, 好多彩色的汽球還有給我的禮物. 雖然那時我不能跟大家說話, 可是我真的好高興. 媽咪給我穿了好漂亮的新衣服, 然後我還收到好多好多東西, 跟好多我雙手打開也抱不住的愛耶. 我都沒想到原來有這麼這麼多人喜歡我耶!! 媽咪常說我人來瘋, 我是不太懂什麼意思, 不過好像意思是人多的時候我會很高興. 是啊, 大家看著我的時候, 都好溫柔好慈祥, 我好感動哦. 我好喜歡那天房間裡好棒的氣氛.

後來其實我有跑去告訴外公啊, 原本我也只能在這個人間待十一年的, 但是我收集愛的速度好快好快, 一年就把十一年份都收集完了, 我好滿足好滿足哦.

Party 那天, 我真的開心的飛起來了, 疲倦的身心又充滿了好多好多能量. 秦老師和許老師都有看到的. 看著大家那麼愛我, 我也有點不忍心就這樣走了, 還想和大家相聚一下. 特別是爸比和媽咪, 我感覺他們還是好想多看看我. 所以, 吸收了大家給我的飽滿的愛後, 我就決定再花點力氣多陪陪爸比媽咪了. party 之後, 我又和上帝說了, 讓我多留下來二個月, 一直等到連上海的外公都回到台灣來看我了, 我才走的呢. 我覺得這時爸比媽咪好像比較可以接受我要走了, 我就比較放心了.

這些都要謝謝長庚的阿姨們哦. ( 偷偷告訴你們啊, 我早就打聽過了, 知道你們會幫我看著媽咪, 照顧媽咪, 我才轉過來的啦.)

我那天有交代弟弟哦, 要好好陪伴媽咪, 她永遠都是我的媽咪, 我愛她生生世世. 我跟弟弟說要好好接棒, 他也答應我了, 不用擔心的 ~~

好了, 差不多了, 我要回去靈魂界了, 我的spa 做到一半呢. 有空再來看你們. 如果你們想我, 就在心裡告訴我就好了. 你們也可以送祝福和祈禱給我啊, 我還是會收到的. 如果我太忙, 我會請天使姐姐幫忙收信的.



愛你們的蕾蕾
From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