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不知會愛他多久,不知會被愛多久,不知能在一起多久,幸福的模樣還迷迷糊糊,結局的悲傷卻已清晰可見。

她長長褐色的鬈髮上水晶藍的夾子閃閃發亮。情人在長堤落日下與她熱烈擁吻不能自已。

“ Last night...under the Paris sky...you showed me the secrets of your hearts...holding on, holding tight...”

那個時候他與她....

一起散步,一起作飯,一起洗碗,一起抱在沙發上看電視,聽音樂,閒扯淡。

一起洗澡,一起刷牙,一起照鏡子,一起在澡缸包著頭髮吹泡泡。

一起唸書,一起擺爛,一起熬夜看書寫報告,一起雙手一推說今天不唸了我們來大吃一頓。

一起在下雨的街頭猶豫要不要把傘拿出來,猶豫到全身都濕了只能相視發笑.

一起在巴黎街頭取笑周圍聽不懂中文的法國人,然後一起慨歎將來回台灣再這樣亂說話,一定會被人用亂棒打死在街頭。

一起在星期六早上發神經的說這個周末出巴黎吧,隨便買張車票,隨便去一個地方。

一起決定到了以後隨便看看名勝古蹟,就開始認真吃好菜喝好酒。

一起為好吃的食物感動得涕泗縱流。

然後找個美麗的廣場在長椅上擁吻直到星星出來。

愛情的開始滿天是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