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隱隱然有一種要漂浮起來的感覺. 好像, 與一些什麼東西在剝離, 慢慢的飛到了半空中, 俯瞰著腳下的城市/塵世的感覺. 現實生活中的事, 有點如夢似幻的感覺, 一切的發生, 彷彿是真的, 也彷彿是假的.

回想蕾蕾的事情, 她的來到, 出生, 離去, 都像一場夢.

而我自己的來到, 出生, 以致將來的離去, 想像起來也彷如一場夢.

然後所有這一生發生的事情, 都只是一個過程, 也許是事先計劃好的, 也許是臨時編排的, 總之, 真的有另一個世界, 是蕾蕾去的那個地方, 我總有一天, 也會回到那裡去. 蕾蕾像是一個出國留學的小孩, 我不見其人, 不聞其聲, 她可能正忙著其它的事情, 但有空的時候, 會在心裡想念一下媽咪, 也知道媽咪會想著她.

佛家說三十三重天之外, 基督說是天堂, 等等, 我不知其名, 但愈來愈可以想像, 我們所生活居住的這個地球, 這個人間, 不是惟一的一個存在.

朋友說, 覺得我快開悟了. 即將走到明白所有的發生都是美好, 所有的夢境皆是我們自己所創.

好像蕾蕾的離開這件事, 感召了全世界許許多多的人給我們祝福, 給她, 給我, 給她的父親. 我們前方的道路上, 滿滿的祝福與關愛, 都是她帶給她的父母的. 讓我們在這一生, 有很大的領悟, 很大的祝福與超越.

我在冥想中, 有時會覺到蕾蕾長大成一個手持金蘋果的少女維納斯的模樣.

愛與美的女神.

我最喜歡的世界, 就是愛與美的世界, 豐盛輕盈而美好.

我在夢中, 沉沉即將睡去. 卻也即將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