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安胎了一周, 總算出院回家了.

在醫院時想,當初懷小mo 時, 忙著照顧蕾蕾, 都沒怎麼照顧自己, 兼且中間心情起伏巨大, 對有孕在身的人著實不好. 然而小mo 還是一路平安無事, 健康活潑的出生了. 我想, 也許當時上帝知道我需要一股穩定支持的力量, 所以派了一個這麼強壯的小天使來吧. 無論我是否成天站著, 是否老是待在醫院, 是否經常以淚洗面, 他始終面帶微笑, 充滿生命力的等待著自己的出生.

而相較之下, 這一胎一開始先是懷孕七週了還聽不到心跳( 蕾蕾和小mo 都是六週就有了), 後來又知道是前置胎盤, 醫生叮嚀我千萬要小心, 沒多久又輕微出血, 住院住了一個禮拜. 而且, 醫生還說, 最好回家再平躺一個月, 再決定要否去上班.

我想, 這一胎一定是來叫我多多休息的囉. 也是來叫我周圍的人要對我更體貼一點. 祈禱她/他能跟哥哥一樣, 順利平安健康的出生. 還有四個多月, 也不算太長的一段時間, 就請乖乖的待在媽咪的肚子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