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周五時, 媽咪簽下放棄使用抗利尿激素時, 心情是很沉重的. 以之前不到2天就一定得用的情況下, 媽咪預期一旦不用, 可能3-4天就會有點狀況, 然後接下來幾周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當然醫生也是說, 有時很難說, 也許可以過好些個月也不一定.



但誰也沒有料到, 自從簽了之後, 到今天為止尿量都非-常-正常. 血壓也是ok 的. 今早連醫生都在說, 啊媽咪一說不用這個藥, 就自己好了哦?



上次媽咪要醫生不要再給升壓藥後, 她的血壓就再也沒有掉到警戒線以下了. 另外說血紅素沒有嚴重到8以下( 正常人要12, 臥床大約10還可以接受, 8以下就危險), 就不給輸血. 結果她就在8.5-10之間徘徊.



再者, 今天醫生忽然宣佈, 看起來蕾蕾可以開始灌食糖水了. 如果一切順利, 也許可以重新餵食母奶.



這真是個石破天驚的消息.



蕾蕾親愛的, 再這樣下去, 媽咪是不是一天簽一張放棄xx 同意書, 妳就會慢慢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