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這五天去上一個光的脈輪的課, 主要是去練習觀想/流動七個脈輪不同的光, 以及作一些相關的冥想. 由於就在長庚後面的巷子裡, 一位德國老師開的課. 因此中午休息或下午6點課上完後要去看蕾蕾都很方便, 因此媽咪就決定去參加了. 希望這樣一個課程能讓媽咪的心更寧靜清明, 更知道該怎麼做.

前天和昨天早上上的課都很專心, 沒特別看到或想到什麼別的. 但昨天下午有作光的冥想時, 忽然出現一件有趣的事.

那個練習是我們與課的六個人, 大家圍在一起, 準備用太陽神經叢脈輪的光( 接近胃的位置, 光是金黃色) 加上心輪的光(綠色)去作一個代表和平和愛的光球, 要觀想送去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邊境, 為那個區域帶來些許的和平和愛. 練習開始時, 大家觀想從自己的太陽神經叢發出一道金黃色的光到圓圈的中間, 共同形成一個球體.

結果作好球體的黃金色部份時, 忽然看到蕾蕾出現, 她在坐光球上, 跟我說, "媽媽, 我要去救他們", 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我當場一愣, 快笑死了. 連忙跟她搖搖頭.

後來我把我的那道金黃色的光從球那裡收回來時, 蕾蕾就像坐溜滑梯一樣順著光流回到我身邊.

接下來, 我們要再送心輪的綠光出去, 為光球加上一層代表愛的綠色, 結果我又彷彿看到她, 也有模有樣的盤腿坐在我旁邊, 從心輪送愛的光出去, 而且很專注的感覺. 好可愛又好好笑

冥想結束時, 我久久不能忘懷看到她的影像.

不過後來下了課, 回到醫院, 看到她躺在床上死氣沉沉的樣子, 我一整個難過. 她的靈魂如此自由活潑, 願意付出且充滿愛, 她的身體卻如此動彈不得, 在生死邊緣掙扎.

記得我們在前一家醫院check out 沒多久之後, 當初在满月時即送蕾蕾一張綜合保單的奶奶打電話來時, 她幫我們把那家醫院的醫療給付申請下來了, 金額是xxx.

其實, 我們要付出給醫院的已經很少了, 我都沒想到還要去請領那張保單. (台灣的健保真的讓很多家有重症病人的家庭, 免於龐大的經濟負擔)

那天, 我一聽到奶奶說的金額, 眼淚就掉下來. 那個金額, 比我們需要付出給醫院的錢要多很多, 連我那個月沒上班少領的薪水都差不多可以cover.

我很難過, 這個小朋友, 會不會體貼父母到一個太令人心疼的地步?! 從出生到現在, 給我們多少愛和歡樂, 教會我多少勇氣與付出. 而她卻什麼也不要, 什麼也沒有從這個人間去索取, 只像她的名字一樣, 不停的給予.

在金黃色的光球上坐著, 舉起手跟我說, “ 媽媽, 我要去救他們!” 的影像是如此的鮮明. 我不禁想起一個同事說的, 蕾蕾可能是天使或菩薩投胎來著, 她來度化我和大家, 來報恩, 她給的如此之多, 而沒有從這人間要求什麼. 最後, 創造了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