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蕾蕾睡覺的時候, 我都覺得很幸福. 我特別愛看她和爸爸一起睡, 父女倆沉沉睡著, 天塌下來也不關他們的事的感覺.

常常周六早上, 蕾蕾六七點會睜眼要吃吃, 我側過身去餵完她, 她又會睡個回籠覺. 這時候, 爸爸經常還是呼呼大睡的, 因為蕾到了八九個月大後, 也許喝母奶喝得多還是怎樣, 常半夜會尿布濕睡不穩, 這時爸爸就要起來幫她換尿布. 所以爸比負責半夜, 媽咪就要負責清晨的餵奶啦.

媽咪一向早睡早起, 往往七點多起來後, 就睡不著了. 因此通常是起來梳洗吃早餐, 然後去市場買菜. ( 同事們, 不要懷疑, 周末我在家裡是很常上菜場買菜作飯的…). 在去買菜之前, 我喜歡坐在床邊上, 看他們父女倆一起呼呼大睡的樣子, 偷拍一堆照片. 爸爸一直到最近整理照片, 才發現, 老婆, 妳什麼時候偷拍了一堆我睡覺的照片….我們在告別式放的ppt, 有一個段落全是他們父女倆各式各樣的睡姿.

蕾蕾到了會翻身會爬後, 經常早上起來的姿勢和晚上睡著時的位置, 方向都差了十萬八千里去. 媽咪常看了覺得超爆笑. 經常怕她亂睡會睡不好, 因此一直把離位的她抱回原來的位置. 爸比就笑媽咪, 也許你女兒覺得熱, 才滾到旁邊去睡啊(旁邊就木頭地板, 沒再舖棉被), 妳又一直把她抱回來, 她就一直滾出去, 一個晚上來來去去你們累不累啊….哈.

這是二月底時照的, 蕾蕾已經快十一個月了.



側面看得出來, 她的睫毛長好長了呢. 皮膚在陽光照耀之下, 簡直晶瑩剔透. 媽咪為她著迷死了.


她有兩個奶嘴, 一個粉紅色, 一個黃色. 每天睡前, 她都要兩個輪流吃來吃去, 玩個半小時才要睡. 這張照片一個奶嘴在嘴上, 一個壓在臉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