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張韶涵。 堅強溫暖的歌聲讓人感受到莫名的撫慰。

星期天的早上, 有一搭沒一搭的整理家裡, 為搬家作準備。

收CD 櫃時, 看到一張燒錄的光碟, 上頭寫著我和他的名字, 時間是2005年的夏天。

我知道, 那是他鼓起勇氣許下承諾的那一天。

事情發生後的這一年半來, 我從未再把這張光碟拿出來看過。

今天, 鼓起勇氣, 把光碟放到PLAYER 裡頭去。 我想要, 重新用愛的角度去詮釋這一段悲歡離合, 那一些痛苦怨恨。

螢光幕裡, 我看見因愛發光的臉龐。

那一些日子啊, 起頭都是因為愛。

而人們在愛情裡不停迷失自己, 在期待與失望中漸漸忘卻當初的純粹與美好。

而當漸行漸遠之後, 當那些指責與謾罵在時光的河流裡慢慢被滌靜之後, 我們才又想起, 當初是多麼的相愛。 當初是寧可自己什麼也沒有,而把全部都給他/她。

是在體驗了我”不是的那個什麼”之後, 才明白了我”是什麼”。

是在體驗了我曾經的冷漠無情之後, 才明白我不是那樣。 我其實, 是多麼的想要去愛去給予, 去擁抱。

於是自此而後, 才知道我該選擇的是什麼。

=============================================
張韶涵, 淚光
因為愛所以懂得珍貴 我的心從此就不為誰
愛一個人費盡千山萬水 有你夢就不墜

經過了那一段冰冷風霜 我閉上雙眼找愛的方向
有微笑的回憶不費思量 看見世界最美麗的花

於是我不再有悲傷 不再有惆悵 閃動的淚光 是愛的解答
你是我命中的光芒 堅強的力量 把愛都點亮 讓幸福都暖洋洋

於是我不再有悲傷 不再有惆悵 閃動的淚光 是愛的解答
你是我命中的光芒 堅強的力量 把愛都點亮 讓幸福都暖洋洋

最美的火花 綻放在溫暖 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