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是一個很愛吃東西也很享受吃東西的孩子. 出生第一天, 便認真努力且有效率的吃到了母奶, 讓媽咪餵母奶的過程異常的順利. 如以前的文章寫的, 她吃完母奶時且有一臉滿足到彷如喝醉酒的表情. ( 在給蕾蕾(上) 有貼圖)

在經過全母奶的六個月之後, 對於副食品包括水果泥, 粥, 麵包等等的銜接也很順利, 吃東西時也都很開心的樣子. 媽咪最喜歡的是下列一系列, 這是她十個月大時, 有一個周末, 媽咪早上上菜場去買了鮭魚, 旗魚等生魚片, 加上高麗菜, 菠菜, 紅蘿蔔, 雞骨等熬了二三個小時直到下午一點才開飯的粥. 蕾蕾吃飯的時候那種開心滿足的樣子, 頻頻轉頭看著拿相機的我, 彷彿在跟我說, 媽咪, 謝謝妳, 我覺得好好吃哦, 吃到妳給我的好多好多愛哦.

- 吃飯前先有氣質的和我的粥合照一張
先和粥和照一張.JPG

- 準備要吃囉, 好期待.
準備要吃粥囉.JPG

- 哇~ 好好吃哦, 媽咪我好愛妳哦~~
吃到好多愛.JPG

現在我把這張照片擺在辦公桌上, 感覺她的眼神和笑容一直在告訴我, 媽咪, 妳給我的愛我都有收到哦, 好愛妳!!我夫復何求啦~



下面是9個月大時, 回奶奶家, 媽咪餵她吃飯:
2-吃飯也要照相.JPG

2-齒頰留香.JPG
現在我的喜歡站著吃飯啦, 齒頰留香哦~~

吃飯也要照哦.JPG
我在吃飯耶, 你們一直照相害我又要對鏡頭又要吃飯, 很累耶~~



再來是有次去火鍋店, 蕾蕾很認真的研究青江菜和南瓜哪個值得一試:
3-南瓜和清江菜哪個好吃.JPG

最後決定試南瓜:
3-先吃南瓜如何.JPG

不過那天的小火鍋店, 蕾似乎很不愛, 吃不到10分鐘便一直哭鬧, 爸比只好抱著她四處走. 這是很少見的情形, 爸比媽咪一致認為那家小火鍋店可能氣場不好, 以後再也不去了.



7個月大去礁溪老爺泡湯, 酷酷的吃著最愛的吐司.
5-憂鬱的吃著吐司.JPG



這是8個月大時和法國朋友及他們的三歲混血兒子去鼎泰豐吃飯, 蕾蕾出乎意料的喜歡他們的元盅雞麵, 吃得津津有味. 那天也許因為小師哥在, 蕾蕾連吃東西都很有氣質.
4-鼎泰豐不錯吃.JPG

那天的蕾蕾真的很美很有氣質
美蕾-TRY.JPG

中法混血小帥哥住我們家時, 天天回家一進門就喊, Sophie 呢, Sophie 在哪裡, 我要找她!!

朋友回法國後, 就決定再給兒子添個妹妹了.

加上我那個因為蕾蕾而決定開始不避孕的同學, 蕾蕾讓人間多了好幾個小天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