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辜負他許多的男人, 終於再婚了. 聽說, 對象是個小他十歲的派遣社員, 長得蠻漂亮的, 而且, 還是倒追他成功的.

聽到這消息, 我比自己想像中, 要開心一百倍.

原來, 我一直放不下的, 不是他這個人, 而是他幸不幸福. 想像中, 一個29歲的, 主動漂亮, 勇於追求幸福的女生, 和他這個癡情溫柔的男人在一起, 應該很適合吧. 那個女生, 一定能帶給他很多我從未給與他的幸福與安慰. 和他在一起時, 我是那麼的驕縱蠻橫, 是他凡事呵護溫柔照拂. 現下可好了, 有個熱烈追求他的女生來對他好囉.

感覺我和他的故事, 到這裡總算真正告一段落了, 我再也不用掛心自己年少輕狂時曾用力深愛過卻也用力傷害過的人, 會孤獨終老一生.

好像, 我肩上的重擔又少了一些啊, 能夠更輕鬆的往前行了. 而且, 好像感染了他的幸福味道, 變得開心起來了.

原來真的, 不論我愛過的人, 或愛過我的人, 如果大家都能幸福的過下去, 那麼人生中曾有過的交會, 不論是喜是悲, 總會有臻至圓滿的一天.

另一個我們曾互相辜負的男人, 也要在十月結婚, 並快要如願當爸爸了. 人生哪, 終究是好好往前行, 然後把日子過好, 那麼周圍的人都會一起沾染到幸福, 且變得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