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點到我回答這些問題, 以下是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沒問題啊, 能有緣份曾是男女朋友, 通常代表靈魂深處有些共鳴的東西. 如果當不成男女朋友, 能昇華成朋友, 也是很好的.

2. 最近最開心的事?
A: 生了一個漂亮女娃娃。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勇敢表白,否則死前才覺得遺憾,不是很可惜嗎。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 和相愛的人手牽手看美景。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最珍惜家人,最珍惜所有美麗的回憶。

6. 如果你是10億元頭彩的得主?
A: 巴黎, 南法, 東京,京都,北海道, 上海郊區和台北各買一個房子, 然後自己留二億,其他捐出去。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在世界各地來去自如自由自在的生活。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到許多地方居住, 生活, 品嚐不同地方的美食美景. 最近最想去的是日本.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很多耶, 好像沒有”最”開心的. 像知道懷了蕾蕾時好開心, 每次談戀愛也都很開心….結婚也很開心.

10.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A: 留住有情人.
 
11.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A: 老公調到國外上班, 全家一起去.

12.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A: 女生

13.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A: 很多. 手, 鼻子, 嘴唇, 小腿….等等.

14.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A: 睡覺、看書、發呆、和老公抱抱、寫部落格、看財經書報雜誌、聽音樂….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 日本的山梨縣. 想去看老朋友和泡秘湯, 吃水蜜桃. 另外想去托斯卡尼,去吃佛羅倫斯牛排和看風景…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 數也數不完.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京都 or南法.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3個

18.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嗯……無法選擇. 我喜歡法國料理那種盡情歡快感官享受的氣氛, 感覺吃再多也不會胖.(事實証明我在法國住了二年從來不忌口,也從未變胖, 反而身材還變好.). 但我也喜歡日本料理的講究與精緻, 近乎精神潔癖的進食規矩及環境要求. 而最重要的, 是吃得出廚師用心的美食, 令人感動的美食, 都會讓我回味不已.

19. 如果可以讓你選擇自己要當什麼生物,你要選什麼?
A: 還是人.

20. 你最羨慕哪個名人的生活? 為什麼?
A: 安潔莉娜裘莉. 外表正點, 個性夠悍, 頭腦夠聰明,男人夠帥, 錢夠多, 重點是, 全世界都有房子, 一天到晚這裡住住那裡住住!!

Well, 好像知道的朋友blog 沒超過8個….(才發現原來我蠻孤僻的), 大致湊一下….

Momo
Desertblue
Sammy
Claire
Nell
Connie
Chien1821
Ning...

覺得無聊的人就不用玩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