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媽咪一點也不堅強了. 自從蕾蕾的情形每下愈況後, 媽咪每天每天都在哭.



詳細的狀況我就不說了, 免得大家太難過. 我只能說, 對媽咪而言, 最大的徵兆是消化功能的衰退. 蕾蕾一向愛吃, 母奶啦, 副食品啦, 只要是新鮮好吃的東西, 她吃起來都一臉幸福的樣子. 連剛住院那一個月, 就算問題多多, 她的消化吸收仍然很好, 還長高了5cm. 但前二天, 醫生告訴我, 媽咪, 蕾蕾已經無法再灌食了, 因為她的肚子脹了起來, 變硬. 胃中抽出很多很多綠色黃色的汁液.



媽咪覺得, 她在告訴我, 媽咪,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哦.



她的整個人, 看起來也已經有病容了. 雖然在媽咪眼裡, 她無論怎麼都很可愛. 但每天媽咪幫她擦澡的時候, 也知道她的身體真的太疲倦, 太多問題了.



我只能說, 蕾蕾, 如果妳還有力氣, 還想作爸比媽咪的孩子, 那就再加把勁努力, 爸比媽咪無論如何都會陪你到底. 就算妳回來時不像以前那麼可愛, 就算有缺陷, 在媽咪眼中, 妳依然美麗可愛.



但是蕾蕾, 如果妳累了, 想休息了, 如果妳跟上帝商量好了另一條路, 那媽咪爸比也支持你, 我們會勇敢堅強, 妳不用擔心. 爸比媽咪會一樣永遠愛妳, 永遠記得妳.



昨天媽咪和王老師通電話, 她說妳透過天使告訴她, 妳很愛很愛媽咪, 我永遠是妳的媽咪, 妳喜歡媽咪抱著妳靠在胸口, 妳也很喜歡我給妳穿的那件粉紅色洋裝. 妳一直要天使說, 幫我告訴媽咪, 我好愛好愛她哦.



媽咪聽了很高興, 媽咪也愛妳, 直到永遠永遠.



今天保母家的小姐姐來了, 她說, 每次她抱妳的時候, 妳都會緊緊的摟著她, 她好喜歡這種感覺. 她每天下班時都迫不及待想回家跟妳玩. 她說, 她們全家都變得早歸了, 因為都想回家陪妳玩.



蕾蕾, 很多很多人愛妳, 妳也帶給我們很多很多愛.



謝謝妳的出生, 妳的可愛事蹟說也說不完, 媽咪好想妳. I also love you very very much, forever. 謝謝妳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