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上看.JPG
各位叔伯阿姨, 要記得我哦, 還有要好好相愛哦~~


在札幌的時候, 媽咪在LOFT 百貨的文具部買了很多日式小卡片, 精緻的和式花卉, 配成一套的小信箋信封, 很漂亮.

回來休息幾天後, 振作了精神的媽咪作了不少事情. 其中一件事就是寫卡片給長庚小兒加護病房的護士醫生們, 謝謝他們過去二個月對蕾蕾的照顧. 我說, 成為天使的蕾蕾, 一定送了很多愛和祝福給大家的.

其中一位護士阿姨寫mail 給媽咪, 說她很感動, 說在她的護理生涯中, 已經很久沒有嘗到感動的滋味了, 謝謝我讓她再次燃起失去已久的工作熱誠.

其實, 我也很感到安慰. 蕾蕾的離去, 如果能為很多人的人生帶來一些正面的意義, 那媽咪也會很開心.

包括很多認識的朋友或網路上不認識的留言媽咪們, 告訴我她們更去珍惜和孩子的相處.

包括我的諮商師朋友們, 說蕾蕾讓她們看到生死也可以如此無懼, 因為有這麼多的愛和祝福. 一位諮商師說, 她希望有一天她離開這世間的時候, 也能像蕾蕾一樣, 留給周圍的人這麼多的愛和祝福.

當然也包括我和爸比, 我們也變得更珍惜彼此了.

這些, 都令媽咪感到很安慰. 至少她的離開, 是很有價值的, 留給了很多人一些關於愛的記憶和行動.

媽咪會努力, 讓這份愛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