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小志三個月了, 媽咪開始上班也有快一個月了.

說實話, baby 雖小, 但我覺得他還是分得出來媽咪和保母的不同, 也感覺到每天要進出家門去別人家再回家. 原本只有睡覺, 笑和哭三種表情的他, 開始會皺眉頭, 會小聲抽噎, 會很大聲的哭等等不同的表達方式. 一方面可以說他長大了, 一方面媽咪卻覺得小小孩開始有點不安了.


2011/07/09
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周六早上先去木柵動物園. 下午到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有裸湯, 有漂亮的山景, 有好玩的水世界. 小時候怕水的小mo 這次比較不怕了,抓著爸爸玩得很開心. 山上空氣很好, 他好像也不咳了. 只是可能玩太累了, 第二天一早有點發燒. 還好很快的就好了. 七點多他退燒後, 精神飽滿的拉著我出去散步. 過一會兒又有點燒起來, 我抱著他回房間, 他在床上翻了翻, 又沉沉睡去, 一路就睡到八點多, 比平常晚. 再起來, 燒已經完全好了, 又生龍活虎起來. 下午去了附近的朱銘美術館, 晃了二圈, 實在太熱, 就回台北了.

回家後的周一, 反而是小志很”番”, 在保母家聽說整天又哭又鬧, 很不安穩. 我想, 可能是周末去了太多地方, 看了才三個月大的小志還禁不起這樣的折騰, 下個周末還是好好在家休息好了.

2011/07/16
近日陸續看了蔡潁卿的許多書, 開始嚮往起那樣充滿美感的生活. 我想, 下一個房子, 要把廚房弄大一點, 加個餐具櫃, 好好買一些喜歡的餐具, 好好的吃飯. 每天都能好好的吃飯, 身心得到足夠的滋養, 我這耽美又愛吃的靈魂, 才能日益茁壯. 不過, 等換房子好像太久了, 應該在現在這個房子裡找個地方擺上小小孩打不開的餐具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