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元旦。小MO 五歲零二個月。

爸爸:小MO,爸爸今天把後輪拆掉了,我們來學真正的騎腳踏車。
媽媽:今天這麼冷,又沒有護膝,也沒有手套,太危險了,不要啦。
小MO(哭哭):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爸爸:都五歲了,男生就是要這樣。有安全帽就夠了。
小MO:等我長大就會了。
爸爸:長大不會自己會哦,現在要學,長大才會啊。
小MO:那... 我長大也不要騎腳踏車,現在就不用學了,真的不用。
爸爸:不行。
小MO(從家裡哭哭到河濱公園):我長大真的不用騎腳踏車嘛。
媽媽(從家裡嘟嘴到河濱公園):為什麼一定要挑這麼冷的天。

一小時後。

小MO:我會了我會了!(真的會自己騎快1分鐘)。
爸爸:你看吧,我就說很簡單啊。
媽媽(拍手):好棒啊。

弟弟(轉頭):媽媽,我不要跟你結婚了,我要跟哥哥結婚!
媽媽:為什麼?因為哥哥很強?
弟弟(用力點頭):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