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簽署了放棄使用抗利尿激素, 也就是萬一尿量又太多的時候, 不會再加以控制. 即使因此引起血壓下降等也不再使用.



不過神奇的是, 放棄使用之後, 至今已經四天了, 蕾蕾的情況還蠻穩定的, 也沒出現什麼非用不可的情況. 以前都是最慢36小時一定要噴.



生命果然永遠都難以預料….



另外, 今天會再作尿液/痰的細菌培養, 若沒有細菌, 那麼抗生素也會停止使用.



如此一來, 就餘下營養針, 呼吸器以及抗抽筋的藥而已.



接下來, 就看老天怎麼安排了………..



但是其實, 心裡很悶, 悶到爆. 好像要下大雷雨前那種低氣壓, 說不上來的烏雲罩頂. 天天跟上帝禱告, 但好像還是沒收到什麼”指示”, 總覺一下子在叫我要放棄, 一下子又叫我要重拾希望, 彷彿天天在開我玩笑似的, 我每天都生怕自己做錯決定. 薩滿朋友說, 不要著急找答案, 大自然就是如此, 不是妳可以控制或預期的. 既然什麼都不能做, 就放輕鬆一點吧.



厚!! 要不是懷孕, 我就可以去游泳個一千公尺發洩一下. 到底有什麼是孕婦可以做的, 能發洩心情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