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情況持平. 由於血紅素偏低, 醫生給蕾蕾輸了100cc 的血. 輸完血後, 她的臉色變得很紅潤, 血壓也升高了一些.
自主呼吸仍然趨近於零.

朋友問我, 為什麼都在找另類療法, 而不好好與醫師談一談.

說實在, 這裡的醫師能談都談了. 我們問他, 還能做什麼, 他說, 多禱告. 他一直強調, 情況很不穩定, 還算危險期, 我們要有心理準備等等.

另一個醫院的腦神經外科資深醫師說的更直接, 他說, 三天內沒清醒過來, 希望就很渺茫了.

一開始, 二位相識的醫師還曾通過一通電話討論病情. 現在連討論都不討論了, 而且醫師說, 基於醫界倫理什麼的, 並不方便和其它醫師討論太細節的病情.

於是, 我一邊想辦法要醫師摘要( 病歷)與腦斷層掃瞄片, 想再多去問一些醫師看看. 另一方面, 另類療法我也從未放棄.

學醫的高中同學告訴我, 學愈多, 愈覺人類對身體的了解是很少的. 特別是腦部, 基本上算有一大片的未知.

因此, 我不願意坐著等. 我感謝西醫的進步, 發明了許多儀器去延長生命, 讓我們還有時間爭取. 但我了解今日醫學仍有其極限, 作為一個母親, 我相信我的感覺, 我相信蕾蕾沒有放棄, 因此, 不論傳統或非傳統醫學/方法, 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也希望各位若有任何認識的醫師, 方便討論的, 也可以提供給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