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然持平.

由於輸血的原故, 心跳和血壓都更穩定了, 都在90左右. 但, 自主呼吸還是很少, 其它部份也沒有什麼轉變. 好消息是便便不再有出血了, 不論暗紅色或鮮紅色都沒有了, 滲便的現象也少了, 感覺腸胃和消化排泄功能漸漸恢復正常. 至少是好事情. 感謝各位阿姨母奶的貢獻, 目前小兒加護病房的冷凍庫已經被蕾蕾的母奶佔滿, 存量應該夠她吃十天左右. 所以我想周末再來張羅下一周母奶應該是ok 的. 這麼多阿姨的愛應該有讓小妮子的腸胃道感動吧.

上周四五開始其實我很慌亂, 針炙師父的建議也告一段落, 他說他已經盡力了. 周五去問消因果業障的, 也沒看到效果. 周六又有二位老師來幫她祈禱, 但, 這二天她的情形仍沒什麼變化.

醫院的主治醫師, 仍然只是很客氣的說, 如果你們覺得跟她說話有效, 那就跟她多說說話吧.

但是, 醫院仍然規定我們一天只能進去三次, 一次30-50 分鐘. 就算我們想多進去和她說話, 也不行.

一次次的期待, 一次次的失望. 今天第18天了, 我很不安.

晚上一位長輩打電話來, 說, 昨天和我說完電話後, 強烈感覺到我的不安與慌亂. 她想了很久, 打來告訴我關於她和她兒子的故事.關於一個腦膜炎的病兒, 在加護病房三個月以致最後她獨排眾議接受脊椎治療的過程. 現在兒子18歲了, 在美國唸書, 好得很.

然後她告訴我, 妳女兒的事情, 我很在乎, 你爸爸也很在乎, 很多人都很在乎, 我們都在這裡陪著妳, 妳先讓自己的心安下來, 也許這樣上帝的手才能更接近你女兒. 妳急忙的東奔西跑, 讓自己的心慌亂無比, 太累了, 先休息一下吧.

她教我默寫: 我內心平安, 勇敢面對, 放下…..要我默寫直到內心平靜為止.

聽她說話, 我不知不覺哭了出來. 我才發現, 對啊, 這麼多人在支持我, 我卻其實沒把真正這些力量放進心裡, 一直自己在東奔西跑, 東弄西弄, 彷彿全世界只剩下我在做這個事, 我非得把自己搾到崩潰不可.

她說, 讓內心平安, 讓老天的手能夠觸摸到妳, 來幫忙這個事情.

我哭了好一陣, 老公在旁邊默默的陪著我.

對, 其實, 很多人在幫我們. 今晚, 我先讓自己平靜一下吧.

謝謝大家不懈的陪伴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