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已經二十八週了, 肚子愈來愈大. 饒是我臉蛋未變, 四肢依然纖細, 體重也是標準的只增加了七公斤, 還是覺得很吃不消.

首先, 是體重不是線性的增加. 有時三個星期一公克也沒增加, 但第四個星期忽然就胖了快一公斤. 短短五六天增加一公斤的體重, 實在是叫人氣喘吁吁的一件事. 除了腳的受重變大, 膝蓋也會有點不舒服. 然後坐著看書的時候, 漸漸不知要把書擺在哪裡了. 每次我把書擱在肚子上, 小mo 就會抗議般的不知用他的小手還小腳在裡頭揮來揮去, 我就看到我的肚皮有個突起來的小小山丘從右邊滑到左邊, 或從左邊滑到右邊.

蕾爸每次看到這種景象都一臉驚嚇, 說好像外星電影什麼異物跑到我肚子裡一樣, 真是的.

說實在, 小mo 真的很好動. 比起懷蕾蕾時, 一天只有動個數次, 最多睡前踢一踢, 小mo 簡直無時無刻不在動. 蕾爸說, 小mo 可能遺傳到他的優良運動神經了. 我說, 誰知道, 也許遺傳到我小時候的無敵頑皮也不一定.

“ 像妳的話….那麻煩妳自己教, 我可管不動!”, 蕾爸如是說.

也對, 我小時候據說皮到天上去了, 爸媽都很傷腦筋.

親愛的上帝啊, 不管如何, 還是祈禱祢保佑小mo 健康快樂平安長大就好.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 長得又帥又善體人意是更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