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小MO 已經34週了, 大約再一個月就要生了. 我的體重增加也終於突破十公斤大關了, 原本期待這一胎能控制總增加不要超過十分斤的, 沒想到還是破表. 醫生說, 小MO 的大小算在控制範圍內, 所以要我不用太擔心飲食問題了, 這下我就開始吃麵包啦, 豆沙小包啦..等等之前一直很吃但忍耐很久的. 結果, 果然體重上升速度就變快了, 唉. 近日真的開始有沉重感起來, 走路不再像之前那樣輕盈, 有點像企鵝了. 我想, 放假的時候到了.

醫生說, 小MO 活動力超強. 醫生照超音波的探測器才放到我肚子上, 他就猛然一踹, “ 不是用踢的, 是用踹的耶!!”, 醫生很大聲的說.

的確, 小MO 的胎動超頻繁, 幅度也很大. 常常我躺著時, 不用用手去摸, 眼睛看就能看到肚皮在上上下下起伏著, 想必是他的小手小腳在裡頭盡情的揮舞著. 有時大大一塊突起, 我想, 應該是他翹起了他的小屁屁吧…真的很調皮的.

不知他會長什麼樣子呢, 開始好奇了起來. 再過一個月才能看得到呢.

媽咪打算再二週就休假不上班了, 到時要開始採買奶瓶, 奶嘴, 哺乳器, 佈置小床等, 又有得忙了. 希望天氣快快變冷, 少下雨, 乾燥些, 否則坐月子時若又熱又濕, 媽咪我可會瘋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