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情形總的來說, 有微幅改善. 蕾蕾的自呼, 在我有按摩的時候, 會很容易帶起來, 且持續一下子. 而且, 新的主治醫師也認同這點, 很快的准許我們每天多進去探視, 幫她按摩. ( 啊前任主治醫師從頭到尾都不准, 真是!! 我還以為這醫院的規矩, 卻原來醫師不同還是有不同).



由於消化情形良好, 新的主治醫師又開始增加奶量, 他有特別詢問我蕾蕾平時的食量再下去斟酌. 目前每餐灌120cc, 他預計慢慢加到150cc. 希望能讓蕾蕾的白蛋白指數( 與營養有關) 更穩定一些.



另一個進步是鈉鉀離子終於都回到正常值, 代表在母奶中添加鹽巴是有效而且蕾蕾可以吸收的, 終於鈉離子逹到正常值, 電解質平衡也有助於神經的穩定( 應該是吧!?! 記得醫生是這麼說的. ).



蕾蕾四肢的浮腫也已經完全消除, 一個原因是改用中央股靜脈注射, 一個是我們經常給她按摩, 媽咪把小孩身上重要的穴道都快背起來了. 現在每個人進來看蕾蕾, 都說好美好可愛, 雖然躺了22天了, 但一點也沒有病容, 抱著她的兔子娃娃躺著, 就像個小睡美人.



同事說, 人間好苦, 我說, 不不不, 妳來看看蕾蕾的睡容, 就會覺得人間一點也不苦. 每個人進來, 都說, 好美的孩子. 我總覺得, 煩悶挫折時, 看著她的臉, 心裡就有平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