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冷, 聽說淡水只有十度出頭. 一早起來在忙著幫小星星小mo 兄弟倆換尿布加衣服餵東西吃的時候, 電鈴響了.

是書商把蕾蕾的紀念書送來了.

在過了這麼久之後, 蕾蕾的書, 終於出版了. 我很高興, 再忙再累, 終究還是把這件事給完成了.

看到書的時候, 很感動, 也很開心. 沒想到, 曾經想過要當作家的媽咪, 是以這種方式出版了生命中的第一本書. 只能說, 蕾蕾, 給我的一切, 一直都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打開書, 一頁一頁的看下去. 當初的心情, 一點一滴的回到心裡. 我很慶幸, 那個時候紀錄了這麼多.

一本初衷, 出版這樣一本書, 最主要是想好好的保存關於蕾蕾的一切. 她在世的時間很短, 還來不及讓更多人認識她的美麗與美好. 我這個作媽媽的, 想用我最擅長的書寫, 來讓更多人認識她, 紀念她, 懷念她.

同時, 也希望給這世界所有有類似經歷的父母, 一些些安慰與幫助.

所有相識與不相識的朋友, 如果你曾與我共同經歷那段過程, 如果你想要保存一點點關於蕾蕾的東西作為紀念, 或者你覺得這本書也許會幫助到你的朋友, 或者你只是單純喜歡讀這些從我blog 中摘錄的篇章, 請見另篇文章:

回顧一下蕾蕾剛出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