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志快五個月了.

二個孩子加上上班的日子, 是一種半瘋狂的狀態.

上班的時候轉啊轉的, 電話不停接, email 不停發, 有時跟客戶道歉, 有時罵罵合作伙伴, 每天總在六七點許多事都還沒告一段落時衝回家接小孩. 因為有個性的小mo, 超過七點半去接他會生氣, 超過八點去接他會哭.

回到家, 匆忙吃個飯, 又開始弄小孩. 一下子小mo 爬到身上要跟我一起吃飯-- 不是他要吃, 是一歲九個月的他很愛模仿, 最近老是喜歡餵我吃飯. 一下子小志想吃新鮮的母奶, 聽到媽咪的聲音會開始大叫, 一副, " 我要親餵我要親餵"的感覺.

於是我又衝去洗澡, 然後往臉上隨便抹一下精華液乳液等, 再一把把小志抱到房間, 親餵起來. 他這時往往咕嚕咕嚕一直大口吃, 然後心滿意足的"哈"一聲.

過一會, 九點十點, 二隻差不多要睡覺了, 一家四口關在一個房間, 又是唱歌又是抱抱親親又是搔癢玩樂的,要瘋到快十點才會睡著.

這時換我開始掙扎, 好睏..但又得起來回email 或打電話給美國同事討論事情...

有時起得來, 有時不小心就一覺到天亮, 只好早上六點起來趁美國同事還沒下班趕快用email 討論一下事情.

不一會, 小mo 小志都起來了, 一個要泡奶奶, 一個要親餵, 然後二隻都要抱抱, 玩耍, 撒嬌一番.

然後, 就又要上班了.

周而復始, 忙碌充實的人生.

真想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