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 我的繼母)今天會從台中上來, 帶來一堆我愛吃的菜. 好期待.

上上周時, 老媽也在台北待了一周, 天天作三餐給我吃, 一掃我初入院時的晦暗氣色. 後來老媽回台中辦事, 掃墓等等, 我這一周又亂吃起來, 一整個反胃.

聽聞至少有老媽拿手的牛肉麵, 雞湯燉米血等等, 想了我就口水一直滴. 剛打電話回去, 她才”款”得差不多要出發而已, 啊….好期待哦.

老媽在的時候, 每天我還沒起床, 她就出門買菜了. 等我起床梳洗完畢, 已經有作好的湯或粥在等我. 連中午要在醫院吃的便當以及下午的點心都裝好了. 到得晚上回家, 還會再現煮榨菜肉絲麵或牛肉麵什麼的, 香味四溢, 每天都能很滿足的入睡.

在最近這一段心慌意亂的時刻裡, 老媽的料理大大的安撫了我的身心.

也許是天天跑醫院太累的關係, 外面賣的吃的, 一整個令我想吐. 端上來的東西不論貴或便宜, 作菜者的心都是吃得出來的. 大部份的作菜者, ( 特別是所謂的美食街), 都是機械式的動作/程序, 煮出來的東西, 一點點感情都沒有, 像要餵豬一樣, 令人難受.

我想, 我這個禮拜, 氣色應該又會慢慢好起來吧.

我的元氣, 也要傳達一些給蕾蕾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