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 完全沒有自呼.

早上會診了中醫, 原本期待他能有些不同的看法. 沒想到中醫說法也是一樣, 很不樂觀, 而且, 小妮子身體太虛, 不宜下針或下藥, 怕她撐不住. 目前他們也愛莫能助.

所以這一個方向又落空了.

已經第26天了. 媽咪整個的沒力………..

聽完中醫的話, 我在醫院外面的花園走廊上走來走去. 雖然這些話並不意外, 但我還是倍受打擊.

我看著醫院進進出出的人們, 因為臨近小兒科, 也看到很多的小孩和大人.

也許是自賣自誇, 但我怎麼看, 都覺得, 蕾蕾比他們任何一個孩子/大人都要可愛許多, 有靈性百倍, 卻為什麼她卻可能沒機會長大呢!?!?

我知道老天並沒有整我或對我不好, 祂只是想要教會我一些事情. 但, 實在太高深了, 祂的寓意超過我能理解的範圍, 到底現在是想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