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作夢中…

很久沒有寫blog 了, 小星星出生後這大半年來真的好忙好忙.

中間有數度提筆想寫些什麼, 卻總是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中斷跑去補眠.

一轉眼, 已經十二月了, 又到了”許願”的季節.

翻看2011年初的新年新希望, 說坦白也沒什麼太特別的. 我忽然想, 是不是許願的時候, 某些心底深處的願望沒有說出來的關係.

比如說, 最近好想變有錢啊.

有錢就可以不用工作, 每天睡飽飽.

有錢就可以買喜歡的房子, 投資自住收藏都可以.

有錢就可以想陪孩子就陪孩子, 想有自己的時間就請保母照顧孩子, 自己跑去shopping 作臉作spa.

有錢就可以像angelina jolie 和小布一樣, 雇用保鏢保母, 坐私人飛機, 全世界跑來跑去. 高興的時候, 全家大小跑去法國鄉下住上一個暑假都可以.

嗯, 最後一句是最大的重點, 我真想要angelina jolie 的生活啊. 有伴侶有小孩, 有錢有自由, 有愛情有事業, 但沒有婚姻的羈絆.

這三四年來, 跟隨著大部份人的腳步, 我進入了婚姻, 有了踏實幸福的家庭, 大部份時間也安於其中, 照顧小孩維持家庭辛勤工作還兼煮飯婆, 跌破許多人眼鏡. 雞媽媽不是說, 看到了那份以前沒有的甘願.

不過, 我終究是我啊.

還是想戀愛.

跟老公說, 這樣變成”爸爸””媽媽” 相稱,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老公自然大大的點頭. 只是, 忙碌的我們, 說完這句話後, 仍然沒做什麼改變, 依然孩子的爹, 孩子的媽相稱.

而生完後家庭事業二頭燒的我, 最慘的是這次身材沒恢復, 小星星已經八個月了, 我卻還有四五公斤在身上, 特別是小腹.

想想angelina jolie, 雖然老了, 但依然風采迷人, 身材火辣.

沒有姣好的外表, 我是浪漫不起來的. 盡管罵我不懂得什麼叫真愛吧, 但自己不美, 對方不帥的時候, 我是無論如何沒法有戀愛感的.

沒有愛情的人生, 有什麼意思呢? 雖然現在多領略了親子之樂, 也覺得生小孩實是在是很棒的決定, 但並不能因此就不要愛情的.

哦, 不是在談錢嗎, 怎麼又談到愛情來了.

說到底, 是因為很想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包括浪漫的戀愛感, 所以很想要有錢. 覺得自己最近都在忙著工作賺錢, 沒時間經營自己的內在和外表, 也沒時間經營感情, 工作之餘的一點點時間, 只夠照顧小孩.

好想變有錢, 好想談戀愛.

以上, 是今年誠實而膚淺的想法和願望, 老朋友們也許覺得我變俗了吧, 不是鼓吹心靈的力量大於一切嗎.

當然我還是相信心靈的力量, 只是像秘密那本書說的一樣, 老天不會在你想要的時間給你你要的東西, 他會在”他想要”的時間給你你要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用力而清楚的跟老天強調, 我現在真的想要錢啦, 請給我錢吧. 如果不給我錢, 就直接給我火辣的身材幸福的家庭浪漫的戀愛以及可以全世界到處度假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